【德足同人】避風港(哨兵嚮導AU)(更新01)

Chapter01

圖書館算地下室總共四層,地下室暫時作為武器存放庫,一樓是醫療室和休息室,二樓是訓練場地,三樓是會議室。

施魏因施泰格邊走邊對克拉默說明,“還有一點,如果出了什麼意外你沒辦法及時求到我們的援助,你可以去西郊的廢舊醫院或者市政廳旁邊的學校,巴西人和葡萄牙人和我們的關係一直還算不錯——千萬不要找東邊的荷蘭幫,如果你還想被我們找見。”

“能問一個問題麼?”克拉默舉起一直在本子上記錄的手,“你們是按國籍在劃分區域?”

“首先——”施魏因施泰格抽走了克拉默手裏的筆記本,用打火機點著後扔進了一旁的垃圾桶,“不要給敵人留下任何可乘之機。其次,你需要改一改寫日記的習慣。最後,是的,而且原先塔就是這麼分配的,為了更好地配合。”

“誒?!你看我的日記了!”克拉默著急的四處尋找自己的背包。

“例行公事。”施魏因施泰格好笑的看著克拉默,拍拍他的肩膀,“小心臺階,我帶你去訓練室看看,明天你就要開始在這裡訓練了。對了,我有一點很好奇。”

“什麼?”克拉默看著停下來的施魏因施泰格。

“你怎麼現在才被選送進塔?”

“因為我才成為哨兵啊。”克拉默有些不解。

“才?可你已經23歲了……我應該感嘆你的青春期來的真慢嗎?”施魏因施泰格覺得有必要更進一步瞭解情況,這確實有點兒不尋常,“或者發生了什麼誘發了你的潛質?特殊的事情?”

克拉默同樣疑惑的撓撓頭,“如果被球砸中腦袋算特殊的事?”

“如果你不介意我想安排你做一個全身檢查。”

“當然不介意。”

施魏因施泰格重新領著克拉默向2樓走去,“等我帶你看完訓練室安排好老師和課程,我會讓梅苏特帶你去檢查,他是我們的醫生也是一名嚮導。”

“他?”

“男嚮導和女哨兵一樣少見——我懂你的驚奇,但我們這裡就是充滿了不可思議——我們的男嚮導數量遠高於女嚮導,是革命軍裏面最高的。但是——”施魏因施泰格停了下來,“他們並不比哨兵弱小,相反有的嚮導能輕鬆的放倒有些哨兵——尤其是你這樣的。”

克拉默鬱悶的憋著氣,“我會努力的。”

“我知道,你很有潛力,所以菲利普給你安排了最好的搭檔和超級滿的課程。”

“搭檔?是嚮導嗎?”

“差點忘了,還有一句忠告。”細長的食指豎在眼前,“在你不能很好控制自己的能力前,裏嚮導遠一點。”說著他推開了訓練室的大門。

兩個穿著戰鬥服的男人靠在窗臺上聊天,其中一個高的將近2米,走近後克拉默都覺得脖子疼。

“Per,要是讓菲利普知道你不認真訓練,你的松鼠就不要養了。”

“明明有好好訓練,你看!”他指著四周殘破的沙袋和其他一些器械,“這是我們的訓練成果!”

施魏因施泰格頭疼的看著,“不愛惜公共財產菲利普一樣會沒收你的松鼠。”說完看著高個子男人身邊的另一個人,“你怎麼也不管管他?”

“因為我知道菲利普不可能真的生佩爾的氣。”

“你們兩個投機分子……”說著招呼一旁的克拉默,“這是新來的小子。曼努,菲利普說讓你帶他。”

那個男人上下掃了幾遍克拉默後伸手問好,“曼努埃爾·諾伊爾,叫我曼努就可以,不用那麼緊張。這傢伙是佩爾·默特薩克,你一般不要理他。”

克拉默依舊緊張的把手在身上蹭了幾下後才回握住諾伊爾的手,“老師好!”

“哈哈——”默特薩克在一旁笑的接不上氣,“這小子真有意思,希望菲利分給我的一樣有趣。”

“你要先祈禱被抓走的几個小崽子能平安回來。”施魏因施泰格接通了突然響個不停的通訊器。

“我一直相信菲利——怎麼了?”默特薩克看著施魏因施泰格的面色突然嚴峻,擔心的問。

“好的我立刻!”掛斷了通話,施魏因施泰格說,“曼努你帶著這小子去梅蘇特那裡做全面的身體檢查,佩爾帶著你的人跟我走一趟!”

默特薩克立刻撥通了聯絡器指揮著,“大廳集合!”然後拿起外套和施魏因施泰格一起往外走去,“菲利那邊搞不定?”

“菲利普已經帶著那6個小崽子往回走了,但是提前跑掉的兩個被荷蘭那幫人抓住了,我們現在去把人要回來——友好的。”他又補充了一句,“儘量。”

 

克拉默呆呆的看著前一秒還懶散的不成樣子的默特薩克下一秒就雷厲風行的執行任務,覺得事情發展的節奏自己有點兒跟不上。

“你會很快適應的。”諾伊爾拿起外套招呼著,“走了,小子,帶你去見見我們超級厲害的醫生——鯛魚先生。”


================TBC==================

评论(39)
热度(24)

草皮不是皮草

©草皮不是皮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