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同人】The fault in our lives(默新AU)

[∞]

BGM:All I want

克拉默用掉了最後一個理智的機會。

當他再次在長凳上醒來的時候,他放棄了抵抗。如果之前的嘗試算是的話,是的,他絕對決定就這樣,隨便怎麼循環吧,反正他可以無限制的擁有諾伊爾了。

可以每天沿著對方肉嘟嘟的下巴一路親到脖頸,也許還可以悄悄的啾一下擁有可愛凹陷的鎖骨。克拉默喜歡那裡,那個凹陷就像是天生為他的嘴唇準備的。他還要圈住諾伊爾的腰,有線條但是又富有脂肪,他敢肯定諾伊爾不會想要聽到這個評價。也許他可以嘗試一下把雙手再往下,他肖想對方的屁股很久了,天知道每次比賽完他是怎麼看著只穿緊身衣遊場的諾伊爾。

“笑得這麼噁心。”

“哦!曼努!”諾伊爾的臉突然出現在正上方,著實讓克拉默嚇了一跳。驚嚇間猛然抬起的頭在撞上對方的前一秒停了下來,然後重新落回板凳上。響亮的一聲,諾伊爾挑起了一邊的眉毛。“你嚇到我了……剛才應該沒撞到你吧?”

“難道不應該我來問你腦子還好嗎?它受了兩次傷。”諾伊爾伸手拉起了他,並且順勢摸了一下他的後腦勺。盡管知道這並沒有其他的意味,但克拉默還是忍不住抖了一下。

“疼?”

“不……如果你可以再揉揉?我覺得挺舒服。”克拉默覺得‘厚顏無恥’這個詞簡直就是為他而生的。

“你還沒有做檢查,這樣隨意揉太不安全,萬一有出血呢?”

“……你可以說點好的。”

諾伊爾噗嗤一聲笑了出來,然後捂著嘴說了一句‘抱歉’,雖然克拉默沒從裏面聽出來多少誠意。不過他才不會在意,哪怕諾伊爾拽著他的頭髮往凳子上再來幾下。

“如果你感覺可以了,我們就該出去參加大家的狂歡,你不應該錯過那些。”

“當然。”克拉默記不清這是第幾天,但他知道這是很長時間以來,第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我不能錯過那些……我不會想錯過的。”

 

他一出門就被默特薩克卡住了脖子,像是一個標準的擒拿,一瞬間只能無助的拍著對方卡的死緊的手臂。而諾伊爾只是笑著用拳頭捶了一下默特薩克的肩膀,看起來不像是不滿而是鼓勵。

“說說感想吧。”在他快要翻白眼的最後一秒,默特薩克鬆開了手臂,但還是松垮垮的搭在他的肩膀上。幾乎是強迫性的,克拉默被帶著繞著球場轉圈圈。

“我還懵著呢。”克拉默眼尖的看見拉姆正在朝他們走來,他猜一分鐘之內默特薩克一定會把他甩開,並且肯定沒興趣聽自己的回答究竟是什麼。他隨口說了一個,事實上這個時刻經歷了太多次,他自己也拿不准了。意料之外的,默特薩克大笑著拍了幾下他的後背,然後把他脖子上的獎牌拿起來塞進他的嘴裏。

克拉默看見了默特薩克手指上的戒指,曾經送給自己的那枚,現在仍在他的手上並且沒有任何要給他的跡象。這個發現讓克拉默高興壞了,同時內心有了那麼點期待。或許就像自己猜想的那樣,在這條時間綫上的拉姆和默特薩克沒有要退役的想法,他們還可以在一起踢很多場球賽。

“如果你不介意把佩爾讓給我一會兒?”

他一定是腦子進水了才會把默特薩克直接推到拉姆面前,說實話這有點奇怪,還讓他們三個人都有點小尷尬。

“我去找曼努。”情急之下克拉默指了指不遠處的諾伊爾,“……順便說一下,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們一起踢球,如果能踢一輩子就好了。”

“孩子摔傻了嗎。”拉磨笑著說,看樣子還想朝他走兩步,但是默特薩克把拉姆舉了起來,就像舉起一個獎盃。“佩爾……別這樣,我真的會揍你。順便……克里斯,一輩子不太現實,但我保證還會有很久。”

那一瞬間克拉默真的快要哭出來。

他帶著哽咽,萬幸的是球場太過嘈雜沒人能注意到。“我想我太幸運了。”

 

克拉默站在頒獎臺上,身邊就是諾伊爾,厄齊爾和穆勒在離兩人足夠遠的地方。在仔細觀察完周圍環境後,嘴角勾起一個狡黠的微笑。諾伊爾不解的湊近問他為什麼笑,克拉默當然不能告訴他是因為已經計畫好了要怎麼襲擊你的屁股。

禮花在他們周圍炸開,金色的、像是真正的金子一樣散落在他們的肩膀和頭頂。那個瞬間所有人都瘋了,伸長了手臂去夠那些飄落到頒獎臺外面的紙片。就在這個瞬間,克拉默猛地抱住了諾伊爾,學著默特薩克那樣抱起對方——有點費勁,但是手感讓他覺得是值得的。

他把臉埋在諾伊爾肉乎乎的肚子裏,悶聲悶氣的說了句誰也沒聽到的話。克拉默想做這件事很久,同樣的這句話也是。他終於等到了這個機會,一個不怕犯錯誤的機會,因為時間會再次重來。

諾伊爾的手像最開始那樣放在了克拉默的後頸,這讓他嚇了一跳,心臟在感受到對方指尖存在的瞬間停止了跳動。然而諾伊爾什麼都沒有說,只是把另一隻手放在了他的頭頂,用稍微用力卻又不至於讓他缺氧的力道,溫柔地抱住了。

事情開始變得有些奇怪,但是克拉默沒工夫操心,他的整個大腦全部被諾伊爾佔據了。

 

這次他是真的記不清第幾次,當他在長凳上睜開眼睛後,克拉默試圖扳起手指手指數一下,但很快就放棄了。

在不斷的重複之後,日子變得有些渾渾噩噩。但是克拉默完整了‘想要做的事’列表的絕大部分,當然這些都是和諾伊爾有關。在等待諾伊爾叫醒他的時間裏,他想了想剩下沒完成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臉就紅了起來。於是他急忙用雙手捂住臉,免得諾伊爾一進門就看見他這個……猥瑣的表情。

“腦袋還難受?”

“啊……梅蘇特?”克拉默的心臟又一次受到嚴峻的挑戰,他撿起球衣捂在胸前。

厄齊爾很明顯的翻了個白眼,“你在想什麼……順便說一句你的臉捂得晚了,我看到那個噁心的表情了。和曼努有關嗎?”沒等克拉默爭辯就自顧自的點了點頭,十分肯定自己的說法,“嗯,曼努。”

“我以為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克拉默試圖生硬的轉移話題,但話一出口氣氛就有些不對勁兒了。

厄齊爾的表情活像是見了鬼,克拉默甚至懷疑見了鬼也沒有這麼驚悚。“你滿嘴在跑什麼火車?”說著雙手毫不留情的扯著克拉默的兩隻耳朵。“這話要是讓那個傻子聽見指不定怎麼哭唧唧呢……即使他不說,我也知道他在意報紙上寫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什麼?”

“我不想在那之前出意外。”

“等等……能不能解釋清楚……我不太明白?托馬斯不是已經結婚了?”

“他沒結婚,但是準備結婚。和我。”

“再等等……什麼?”

“就像他們說的,你真的撞傻了。”厄齊爾裝模作樣的貼了一下他的額頭,“善良如我可以給你解釋一下。我們已經好了很久了,我敢肯定所有人都知道包括你。所以現在別再吃驚了,出去和大夥一塊慶祝吧。”厄齊爾把克拉默提溜起來,“還是說你是想耍賴不給我們送禮物,你當初可是答應好的。”

一直到厄齊爾把他推出休息室,他都還處於當機的狀態。他看著厄齊爾跑向穆勒,然後兩個人分享了一個擁抱,和落在臉頰上的吻。

他應該感到驚奇,但事實上沒有。他早該知道的,也許從他第一次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了。除了時間線重新開始,他還帶來了其他的東西。即使這些變化包括能夠親近諾伊爾,他所感受到的大部分情緒還是內疚和不安。但是這一次,他覺得自己總算給別人帶來了一點好運,或者說是好的改變。

克拉默忘不了那一年南非的雙子星,或許天註定那兩人就該在一起。

 

“發什麼呆?”諾伊爾站到克拉默旁邊,輕輕撞了一下他的肩膀。

“我可能又錯了。”克拉默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他知道諾伊爾不會懂,但他需要說出來。“我怎麼這麼自私。”

可能他的表情太過嚴肅,諾伊爾笑著開了個玩笑。“難道你偷買了花生醬而沒有和我們分享?”

“是的是的……我買了一箱子偷藏在房間的衣櫃裏。”克拉默半真半假的開玩笑,但眼睛還是看著不遠處說著悄悄話的厄齊爾和穆勒。他再一次覺得,他沒資格這樣做,自私的控制時間,讓它停留在自己想要的這一刻。這對其他人來說太不公平,事實上沒人有權利這樣做。

“曼努。”克拉默轉身抱住諾伊爾,用力的像是這是最後一次——也確實可能是最後一次。

好像有一個聲音在內心鼓勵他說點什麼,但克拉默最終決定忽視掉,只是側過腦袋在諾伊爾脖子上那個熟悉的位置留下了一個熟悉的吻。

 

                                   ==TBC==

评论(5)
热度(22)

草皮不是皮草

©草皮不是皮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