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同人】第二人生(複生AU)更新15

#因為國慶期間暫時停更,所以今天和明天都有更新,不好意思了:)

#明天更那篇w


Chapter15

四個人在咖啡廳歇了一會兒,閒聊中互相交流了一下各自的病情。諾伊爾和厄齊爾的症狀差不多,都有肢端顫抖的跡象,只不過諾伊爾先一步有了瞳孔的變化——原先針尖狀的細小開始慢慢向外擴散恢復,雖然顯色還沒有變化不過這已經是個好現象了。克拉默當時沒有看錯,確實有些變化。當事人兩個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敘舊敘的開心,反而急壞了一旁的穆勒和克拉默——嚴肅的湊在一起商量著對策。不過最終的結論還是只能等待,現在這種狀況下著急毫無用處。

“要不我們一會兒去曼努你那裡耍好了,反正也閑的沒事。”和克拉默停下探討的穆勒看著另外兩個人的腦袋越湊越近,抱著胳膊有些不爽的說道。伸長了麻杆似得的胳膊插到兩人中間,用力的上下揮舞了兩下。

“曼努現在租住在別人家裡,不方便……更何況是誰說要好好鍛煉為下個月做打算的?”厄齊爾拍開穆勒礙事的手。

“那個……”諾伊爾不自然的摸了摸下巴,神情有些尷尬,他有些猶豫要不要說出來。雖然特殊時期住在隊友家裡沒什麼——畢竟穆勒也住在厄齊爾家裡,但他就是覺有有些奇怪。不過他最後還是對發小坦白了,“其實我這段時間都會住在克里斯家裡。”

好吧,諾伊爾從來沒發現厄齊爾的嘴巴可以和眼睛的大小相媲美,而他身邊的穆勒倒是把眼睛睜得比嘴大。“幹嘛反應這麼大,你不也和托馬斯住一起。”他不滿的撇嘴,本來就尷尬的心情因為這個而更甚。

“我們現在已經不一樣了……!”穆勒翻著白眼拍打厄齊爾勒住他脖子的胳膊,“上……上不來氣……梅蘇……”

厄齊爾看穆勒總算老實下來,這才鬆開手臂。然後站起來活動了一下,示意對面的兩個人,“那我們就去克里斯家裡玩。”說完就扯著諾伊爾的胳膊先走了一步,只留下還有些反應不上來卻感覺明白了什麼的克拉默。

 

“你和托馬斯怎麼了?”諾伊爾小跑著跟上健步如飛簡直就像是要滾下山的厄齊爾。

“我還想問你和克里斯那小子怎麼了。”厄齊爾沒有回頭,腳下的步子卻慢了一些。他側過臉,斜睨著對方。

諾伊爾不自然的別過頭,他從小就討厭那傢伙一副我超級機智的表情。“能有什麼……”他小聲嘟囔。

“如果你決定沒有什麼就不要讓那個小子太放肆,說實在的我從來沒見你對誰這麼有耐心,那小子超出你底線太多了,你到底有沒有發現?”厄齊爾終於有些忍不住,他突然停了下來,驚得諾伊爾差點撞在他身上。後者緊張的看了看四周,確認另外兩個人依舊還有一段距離後才小心的鬆口氣。

“……說實話我是喜歡他的,我只是擔心他對我的感情到底是哪種。”

厄齊爾翻著白眼重新向下走去,諾伊爾跟上。“看在你對我這麼誠實,那我也坦白一點好了。”然後他簡略的告訴對方那天晚上倆個人發生了什麼。

“你就那麼直接問了?”諾伊爾吃驚的差點喊了出來,所幸厄齊爾即時用眼神制止了對方。“他也就那麼直接回答你了?”諾伊爾壓低了聲音又問,“那你怎麼說的?”

“說實在的我是沒料到那傻子居然那麼直接,我以為他會像我第一次問的時候那樣轉移話題……最後逃避的反而是我。現在的狀況我也說不上來,總覺得好像不知不覺失去領先優勢了。”

“你當在玩遊戲嗎,這麼幼稚。”

“你沒資格說我。”

兩個人再一次停下腳步,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了一會兒。“好吧……我就是喜歡逗他。至於回應他這件事,不急。”厄齊爾最先打破沉默,嘴角愉悅的弧度讓諾伊爾有些為穆勒擔憂。不過這兩個人的默契一向同步的驚人,更何況現在又都是單身。也許會變得不錯,諾伊爾還是替厄齊爾感到高興。

“他沒說什麼時候開始的?”

聽到這個,厄齊爾不滿的撇嘴,“就是這個問題!那傻子死活不鬆口,憋死我了。”

“……那你什麼——”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厄齊爾突然跑了起來,把諾伊爾甩在身後。不過他起跑時間晚了一些,諾伊爾還是看見了他有些潮紅的臉頰。誒呀,這傢伙恢復的這麼好。諾伊爾的注意力開始跑偏,直到前面那傢伙大聲的喊了一句。

“誰要告訴你!”

“曼努!梅蘇特怎麼啦?”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嚇得諾伊爾差點下意識的揮手揍人,不過還好他聽出了這是克拉默的聲音。壓制住揮拳的衝動,諾伊爾有些猶豫要不要試試厄齊爾的方法和克拉默直接開誠佈公的認真談談好了。

“誰知道,可能是恢復的併發症吧,就像產前綜合症一樣——你快跟上去看看。”他對著慢一步趕來的穆勒說道,後者很快立刻撒開腿向下追去。

看著遠處飛快消失的倆個人影,諾伊爾有些無奈的扯著克拉默慢慢的往山下挪動。走了兩步還是忍不住看了看身邊那個人的側臉,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因為自己瘦了,總覺得對方好像長大了不少。他有些猶豫,最終還是折中選擇了另外一個問題,“梅蘇特那個壕在這裡有房產不奇怪,事實上他在哪裡有房子都不奇怪。反而是你,你為什麼會在慕尼黑有房子?”

“誒?”克拉默有些無措的原地晃了一下,低著腦袋不敢看諾伊爾。諾伊爾也沒再追問,就是和他一起停下腳步,什麼都不說的等著。沒兩分鐘克拉默還是乖乖開口,“就是……幾年前就在這裡買了房子了。”

原來從那時候就開始覬覦我。諾伊爾在心裏默默吐槽,不過他當然不會就這麼說出來。兩個人尷尬了一會兒,對視着不知道說些什麼接下去。諾伊爾又盯著不安的眨巴着眼睛的克拉默看了看,然後轉身向山下小跑去。“梅蘇特他們又不知道你家在哪裡還跑那麼快,你也快點跟上。”

克拉默長出一口氣,聲音響的前面的諾伊爾都翻了翻白眼。“曼努!”他追上去,小心的湊近,“我在這裡買房子是為了方便看你的比賽,我爸爸媽媽也是你的球迷,你的每場球賽他們都會看,我有時間也會看,沒時間了也會看回放的!其實我挺早之前就崇拜你了,雖然你是門將我是中場……不過我不是變態的!曼努!”

“傻小子。”諾伊爾笑著撥亂了克拉默用髮膠固定的整整齊齊的頭髮,“爬山比賽你贏了,想要什麼?”

克拉默笑著把腦袋蹭到諾伊爾的掌心,“嗯……”他猶豫著,小臉一下下的抬起看著對方又低下,“曼努你認真的聽我說個秘密好不好?”

那一點兒不算是個秘密。諾伊爾忍住翻白眼的衝動,他用腳指頭都能猜到他想說什麼——好吧,諾伊爾要承認,其實克拉默的不對勁他早就知道了,只不過不太能確定是那孩子是那種沒有控制好的對前輩的崇拜還是真的喜歡。倒是他自己是真的挺喜歡克拉默,兩年前還只是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後輩,不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倒是讓他陷了進去——如果能確認那小子的心意,也不是不能在一起,反正自己現在是單身。關鍵是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也沒有什麼可以再讓他害怕和猶豫。

“我希望你先分清自己的感情到底是哪一種?”他最終還是決定像厄齊爾那樣直白的問出來。

“是喜歡,不是崇拜。原來是什麼樣的感情我不確定,但我很肯定現在。”克拉默似乎是沒料到他會問這樣一句話,先是愣了幾秒,不過很快就認真又堅定的說了出來。他走上兩步,借着些微的坡度讓他在高度上有了些優勢。他看著好像在笑的諾伊爾,捏起拳頭暗暗給自己鼓勁,“曼努,我真的喜歡你!”

“我知道。”

克拉默訝異的睜圓了眼睛,嘴唇開合好幾下才有些不確定的又問了一遍。“曼努你知道?那……”他吱唔了一會兒,還是捏緊拳頭大聲的喊道,“那你呢?”不過這次諾伊爾沒打算理他,挑著嘴角踱著閒散的步子朝山下走去。留下他一個人傻愣愣的站在原地,手足無措的想不清楚這究竟是怎麼樣的情況。


============TBC============

评论(22)
热度(17)

草皮不是皮草

©草皮不是皮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