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同人】第二人生(複生AU)更新06

#熬夜看球賽:)


Chapter06

不到早上六點克拉默就清醒了,他在床上滾了幾圈發現再也睡不著後乾脆收拾收拾起了床,在衣櫃裏翻來覆去的找合適的衣服。

這簡直像個要去約會的小姑娘。

克拉默看著滿床的衣服,默默的又一件件收拾回衣櫃裏,只留下了一件白色T恤和牛仔褲,他想了想,抽出了原來最喜歡的那件皮夾克——他想儘量把自己裹得嚴實一點。然後他輕輕的打開房門走到洗手間開始洗漱,帶上瞳片,仔細的把裸露出來的每一部分都塗好啫喱。

克拉默看著鏡子裏熟悉的自己,做了幾個深呼吸。

“別緊張,只是陪曼努買東西而已,你們又不是沒見過。”他拍拍臉頰,挺直腰板回到了房間裏等父母醒來。

‘滴——’剛打開手機,就有好幾條短信提示,他挨個查看著。

“是隊長的!”克拉默有些激動,“ULA?”他覺得有些眼熟並且很快想起來了這就是昨晚給自己發郵件的帳號。手指不由自主的滑向了那封郵件——‘your fingertips across my skin……’手機鈴聲突然響起,克拉默像是打了一個激靈,做錯事一樣心虛的接通電話,“曼……曼努?”

“不,我沒事。我已經洗漱好了,在等爸媽起來送我。”克拉默看了眼鐘錶,又看了看父母的房間,“他們說不放心我一個人出門,不過應該很快就起床了。在哪裡?好的我知道了,到時候見。”克拉默放下手機,眼睛卻還是不由自主的瞄着,郵件未讀的標誌看的他心裏貓抓一樣難受。

“聽曼努的話。”他告訴自己,然後下定決心般的直接刪除了那封來自ULA的郵件。

 

早晨的街道上沒什麼人,冷清的甚至連克拉默都感覺到了寒意。在認真囑咐父母回去的路上小心駕駛後,他走到了超市的門口等待諾伊爾。

“Chris!”諾伊爾一下公交車就看見了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克拉默,他跑了過去,把克拉默打理整齊的頭髮揉的一團糟。“有這麼冷嗎?”他看著克拉默乖乖的把他揉亂的頭髮重新弄好。

“我又感覺不到……只是聽說今天寒流來襲會降溫,覺得還是不要打扮太怪異比較好。”

諾伊爾點頭,和克拉默一起朝超市裏面走去,“感覺你長大了。”

“喂,不要一副父母的語氣好不好!”克拉默不滿的推了一下諾伊爾,“我已經23了!”說著他停頓了一下又補充道:“或者25.?”

兩個人都停住了腳步,諾伊爾短暫的抱了一下表情有些茫然的克拉默,“比別人小兩歲還不好嗎,別想太多。好了——先陪我把東西賣完。”

克拉默這才想起來了正事——他是來幫諾伊爾買東西順便抗東西的。

“凱瑟琳沒有給你把東西備全嗎?”他總是不由自主把凱瑟琳當成階級敵人一樣討厭。

諾伊爾笑笑,順手拿過一輛推車,“她有她自己的生活了,克里斯。”諾伊爾從兩年前比賽的時候就喜歡上了揉克拉默柔軟蓬鬆的頭毛,手感像極了金毛。“這個杯子怎麼樣?”他拿起一個印著狗狗的玻璃杯。

“是挺好看,但我們不能喝水啊。”克拉默急忙問道,“你不是喝水进食了吧!”

“沒有啦,只是想讓家裡看起來有點人味。”諾伊爾笑著拍掉克拉默在自己身上檢查的手,“真的沒有!”看著克拉默不死心的表情,他又強調。

克拉默這才鬆了口氣停止了打鬧,兩個人接著向裏面轉去。

“這個日記本!”克拉默拿起一個本子舉到諾伊爾眼前,“怎麼樣?”

“不錯,想要就買,我買單。”

克拉默不好意思的鬧鬧腦袋,小聲說,“那多不好意思。”但他還是很快把本子放在了諾伊爾的購物車裏。“就當我陪你的勞務費,嗯。”最後還安慰了自己一句。

就這麼走走停停再走走,兩個人逛完這個不大的超市居然用了整整2個小時,購物車裏也堆滿了東西。

“您好,一共$240。”一個熟悉的聲音。克拉默從諾伊爾身後探頭出來看了看笑容甜美的收銀員——深夜無人的超市,隨意倒在地上的貨物架,燙著可愛卷卷的少女倒在地上尖叫著,一點點向後退,被抓傷的腿部留著鮮血,她驚恐的看著看著自己。

看著自己。

克拉默痛苦的捂著頭蹲在地上,記憶還在閃回——他抓起地上的鐵棍,靠近那個無處可退的少女,對著她的腦袋砸了下去。腦漿濺在臉上,他扒拉着破損的頭骨,饑渴的挖出腦漿往嘴裏塞去。

‘嘔——’克拉默伸手拼命的扣著喉嚨,他乾嘔着,沒有焦距的眼睛恍惚的看著四周和閃回裏開始慢慢重疊的場景。

諾伊爾焦急的制止收銀員準備撥通救護車的舉動。

“他是PDS患者,應該是出現了无意识记忆复发,你幫我叫出租車就好!拜託了!”

克拉默看見那個和記憶裏長的一模一樣的少女在聽到諾伊爾話的時候僵硬了一瞬,然後很快替諾伊爾叫好了出租車。

“對不起……”克拉默趴跪在地上,雙手顫抖的捂著臉,不停的重複著直到諾伊爾把他扶上車。

 

=============TBC===========

评论(19)
热度(20)

草皮不是皮草

©草皮不是皮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