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同人】避風港(哨兵嚮導AU)

注釋:DFB同人,哨兵嚮導AU設定(有我自己的理解和修改)

CP:克拉默×諾伊爾/250×272/姥爺×短短/其他待定

分級:PG13暫定

警告:OOC可能請慎重選擇閱讀

 

Chapter00

在塔建成的第100個紀念日裏,聯合政府通過了廢棄它的草案。數以萬計的哨兵和嚮導即將失去他們的家,這一天被後人稱為災難日。

                                        ——《永恆之塔》作者:約瑟夫·布拉特

 

克拉默想過一万种成為哨兵之後的生活——艱苦的訓練、刺激的任務、甚至找到屬於自己的嚮導。但從來不包括這個——在來到塔的第二天就開始逃亡的旅途。

這和說好的不一樣。

克拉默看著前面拉著自己奔跑的男人大聲喊道。

“你說什麼?”男人猛地停了下來,克拉默沒有防備,直接沖上去撞的兩個人都差點摔在地上。

“我是說……我們為什麼要跑?”

“現在沒空給你解釋這個,你先跟我走,到了地方會有人給你解釋。”男人說著又扯著克拉默的袖子快速奔跑起來。

“這……你到底是誰?”克拉默大聲喊道,“你什麼都不解釋萬一你是準備宰了我呢!”

“我叫穆勒!”男人回頭沖他短暫的笑了一下,嘴巴咧得很大。

谁他妈問的是這個。克拉默有些無語,但平靜一些的他聞到了並一個哨兵的味道,很淡像是經過特殊偽裝。

“你是哨兵?”克拉默跑快兩步湊到了那個叫穆勒的身邊,放低聲音問道。

“哦天——你就不能少問點問題嗎!是的我是哨兵但我沒打算宰了你!我這是在救你你懂不懂!算了算了不和你胡扯!要是規定時間沒有把你送到隊長會弄打死我的!”穆勒絮絮叨叨的說了一堆,然後五官突然扭曲起來的像是想到了什麼恐怖的事情。

好吧。克拉默對自己說,看在同是哨兵並且失去工作的面子上,聽你的。

 

穆勒把他帶到了市中心已經廢棄的圖書館裏。

“天。”這幾乎就是哨兵和嚮導的又一個大本營,克拉默有些無措的跟著穆勒向裏面的會議室走去。

“你好新人。”一個個子矮小卻看起來很精幹的男人走了過來,“我是菲利普·拉姆,原塔DFB戰隊第四任執行長官。現在是革命軍第五分隊隊長,歡迎來到我的分隊。為了保證紀律嚴明,你最好還是稱呼我隊長,當然私底下不用那麼拘束。”

“好的隊長……不對,革命軍是什麼?!”

“你沒跟他解釋麼?”拉姆皺著眉頭看一旁的穆勒。

“你不是只讓我把他帶回來麼?”

拉姆歎口氣扭頭看著克拉默,“你什麼都不知道就這麼跟他到這裡?”

“我問了!”克拉默有些委屈的爭辯。

“他問了我的名字。”穆勒插嘴。

拉姆及時的開口打斷兩個人無意義的爭吵,“Bastian!”他對著門外喊了一聲,很快一個五官輪廓刀削一般分明的男人走了進來,“這是克拉默,新來的小子,穆勒這個傻子什麼都沒給他說,你帶著四處走走熟悉一下。”

“我叫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對我不用像菲利普那麼拘束,叫我小豬就好。”施魏因施泰格友好的拍拍克拉默的肩膀,“跟我來,小子。”

 

看著克拉默還有些迷茫的跟著施魏因施泰格走出去合上門,拉姆這才重新坐回椅子裏,“DFB的新人應該有9個,剩下的呢?”

穆勒一直嬉笑的臉也嚴肅起來,“我到那裏的時候已經有一批小型武裝人員在那裡了,他們帶走了6個,然後那個小子。”穆勒指了指克拉默離開的方向,“因為去上廁所逃過一劫,剩下的2個我連毛都沒找見。”

拉姆捏了捏緊皺的眉心,“現在只能希望那2個小崽子機靈的跑了。”

“那被抓走的6個呢?”

“叫波爾蒂帶上他的人,趁他們還在路上,我們要把那6個小崽子救回來。”拉姆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和槍套,迅速的裝備好。“你也跟我走。”

“你知道他們去哪裡?”穆勒有些好奇的湊近。

拉姆伸出食指指了指自己的腦袋,“怎麼可能不知道。”

穆勒一副還是不太懂的表情抓抓頭髮,拿出联络器,“傻波!帶上你的人在B口集合!快點不要再吃了!”

 

=============TBC===================

评论(12)
热度(25)

草皮不是皮草

©草皮不是皮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