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同人】第二人生(複生AU)

注釋:DFB同人,英劇《複生》AU設定

CP:克拉默×诺伊爾/250×272/姥爺×短短/其他待定

分級:PG13暫定

警告:OOC可能請慎重選擇閱讀


Chapter00

所有的一切都在飛往柏林慶典迎接歡呼的路上改變了。

克拉默記憶的最後是飛機坪上的火光和巨大的爆炸聲,然後身邊的諾伊爾撲了過來把他護在了身下。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不是在驚慌的飛機上了——巨大的純白的病房,病床兩邊都拉著床帘。他覺得過了很久,雙手有些吃力的抬到眼前,蒼白沒有一點血色。

發生了什麼?

克拉默緩慢而無力的撐起身體,艱難的坐起來,他看到雙腳和手一樣蒼白的就像死人,他想找鏡子看一看自己究竟是什麼鬼樣子。克拉默站了起來,腿很軟甚至站不穩。他穩了一下,伸手拉開了帘子——一個巨大空曠的通鋪,上百張同樣的病床整齊的擺放著,很多個像自己一樣穿著病號服的人茫然的或躺著或站立。

他看著他們豆子般大小的瞳孔,驚恐的不敢想像自己也是一樣的樣子。

“發生了什麼?”聲音也像是很多年沒有潤滑一般乾澀沙啞,他抓著路過的護士,“這裡是……哪裡?”

“PDS治療中心。”護士將他推回到床邊坐下,放下手中的托盤拿起了手電筆利索的翻看了他的眼睛,“還沒有恢復記憶,但瞳孔和肢體反射能力良好,我們已經通知了你的家人,他們一週後就可以領你出院了。”護士溫柔地拍拍他的肩膀,“不用害怕,記憶很快就會回來,剛開始會是一些閃回,然後就會慢慢恢復,而且你丟掉的就只是這兩年而已。”說著指著通道的另一邊,“去那裡領你的瞳片和啫喱,你要提前適應那些。最後——歡迎回來。”

 

克拉默走出了病房,走廊排著長長的隊伍,他猶豫了一下,還是探身問了下前面的人,“請問,你知道發生了什麼嘛?我指的是……我們為什麼是這副樣子。”

前面的人回過頭——克拉默還是無法直視如此可怖的一張臉,他忍了很久還是低下了頭。

“不好意思我真的——”

“這沒有什麼,要知道我剛開始的反應可比你大得多。而且,過來人的忠告,你要做好對你記憶閃回的準備。”克拉默通過餘光看見那人無所謂的聳肩,“對了,可以給我你的簽名嗎?”

“什麼?”

“我知道你是德國的國腳,如果方便可以給我你的簽名嗎?我的目標可是收集齊這件治療中心所有名人的簽名!”

克拉默最後還是在那人隨身攜帶的筆記本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他還看見了諾伊爾和波爾蒂的名字。

哦,天哪。他捂住了自己的頭。

“頭疼是嗎?”那個人有些緊張的招呼護士。

“不,我沒事,很好。”克拉默急忙拉住那人的手,“你可以再詳細的告訴我一些嗎?關於這兩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你沒看床頭的手冊嗎?”那人有些吃驚但很快還是友好的回答了克拉默的所有疑惑。

 

“首先,你已經死了兩年了。我比你死的晚一點兒所以我記得很清楚。奪冠歸來的飛機在幾場發生了事故,德國的23個國腳有18個死在了那場事故裏,這還不包括教練後勤和乘務人員——我記不清究竟多少人喪生了。”那個人停了一下似乎是在等克拉默適應這些殘酷的事實,“而且我指的閃回,是你身為半死症患者——好吧這是那些科學家起的鬼名字,我知道我們就像是喪屍一樣——身為喪屍的這兩年的記憶。相信我,你會寧可沒有這些閃回。”那個人最後說道,“如果你想知道的更清楚,就去看看床頭的手冊。”

很快他們就排到了醫生那裡。

“顏色。”

“什麼?”克拉默有些懵。

“眼睛的顏色。”醫生有些不耐煩。

“……藍色。”

然後兩個盒子遞到了他的手裏,“上面有使用說明,下一個。”

 

一個小時後他又回到了病房,向護士要了一個鏡子,戴上了藍色的瞳片抹上了膚色的啫喱。然後他認真的看著鏡子裏好像熟悉一些的自己,打開床頭的抽屜,拿出了那個手冊。

                                                       ==TBC==

评论(22)
热度(23)

草皮不是皮草

©草皮不是皮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