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同人】Or in Between · 06(食堂团)

夏洛特家的琐事,又困又累完全不知道在写啥,先这样吧……


·6·

在思食症未爆发的日子里,夏洛特·玲玲其实意外的好说话,甚至心情好时,十倍的溺爱会变成一千倍的纵容,只要不碰修女的照片,哪怕吃了她的甜品都不会得到训斥。

就连全世界争相抢夺的恶魔果实,夏洛特·玲玲都允许佩罗斯佩罗用轮盘的形式分发给弟弟妹妹们。早已熟记恶魔果实图鉴的康珀特自然知晓那一筐子中,不乏能力奇特诡异的果实。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名为‘庆幸’的情绪。”

卡塔库栗站在康珀特身边,向上平摊的掌心里弹出了一个圆滚滚的麻薯球,康珀特接过后放进嘴里,软糯清甜的味道在口腔中弥散开来,似乎连站在轮盘边的佩罗斯佩罗都看起来顺眼了不少。

两个人站在门口,承担着会场的安全工作,夏洛特家族拥有的恶魔果实数量足以让人垂涎觊觎,即使托特兰的势力与实力已经足够庞大,但海贼们哪会懂得退让呢。

紫色的团子像一个小炮弹撞上了卡塔库栗的小腿,卡塔库栗低头看去,克力架正紧紧攀附着他的小腿,并且试图往上爬,上挑的眼睛里满是泪光,张开的嘴里缺了一颗门牙。“斯慕吉妹妹!你不要再拽我的头发了!超级痛!”

“我只是想给你编辫子,克力架哥哥你要是不乱跑动是不会痛的。”拥有长腿族基因的斯慕吉身量抽条的比其他兄弟姐妹更快,此时正攥着克力架的一撮头发,一脸平淡的向康珀特和卡塔库栗说道。

“哇——!”

康珀特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将斯慕吉的手指与克力架的头发分离开,“我昨天从南海带回了一船新品果汁,已经放到了你床头柜上,回去看看吧。”

在头发重获自由的瞬间,克力架就像只灵活的小动物般,一下子爬到了卡塔库栗的背上,两条腿搭在双肩,紫色的脑袋摞在苋红色的脑袋上,还时不时跟着食物们的歌声晃悠。

“卡塔库栗哥哥,我想吃麻薯。”

“不行,你还在换牙。”

克力架委屈的瘪嘴,却也仍旧乖乖的听话,甚至老实的将口袋里的糖果都交给卡塔库栗——熟悉的花纹和味道,不用多想自然是夏洛特家我行我素的长子的杰作。

“佩罗斯佩罗大哥有没有一天不添乱……”

“不可能。”康珀特掏出手帕,擦干净克力架蘸着饼干屑的嘴角,一边还不留情的打破卡塔库栗内心的最后一点幻想。“在没有你们之前,我可是和佩罗斯佩罗大哥生活了四年,我能给你的建议就是,不要对他抱有任何期待。”

“……”

“佩罗诗佩诺大哥那是在做什么?”克力架口齿不清的问道,小肉手指着转着轮盘的兄长。卡塔库栗和康珀特顺着看去,欧佩拉已经被恶魔果实的味道恶心的蹲在墙角干呕,大福和欧文捧着恶魔果实,似乎是在犹豫要不要吃。

而佩罗斯佩罗——

“像个老骗子。”康珀特笑着摇头,似乎是感受到了同胞妹妹的情绪,佩罗斯佩罗隔着人群,将食指压在嘴上,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什么意思?”

“小卡塔,你该不会以为佩罗斯佩罗大哥他真的会用‘轮盘’这种方式,如此轻易地决定弟弟妹妹们的命运吗?”

卡塔库栗在听到这个称呼时别扭的活动了一下肩膀,不过因此感到不舒服的克力架很快表达了不满,卡塔库栗最后还是沉默着应下了这个昵称。“康珀特大姐,你的意思是……?”

“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学来的把戏,不管轮盘怎么转,大福和欧文拿到的肯定是蒸腾果实和热热果实,佩罗斯佩罗大哥之前还跟我讨论过他们两个的兴趣爱好,想来也是在为此作打算。至于欧佩拉……他喜欢吃奶油是整个托特兰都知道的,更何况明天就是他的生日。”

“那我的糯糯果实,也是大哥深思熟虑的结果吗?”

康珀特拍了拍卡塔库栗的脑袋,男孩子总是长得很快,也许再过几年就要比她还高了,这么想着手掌不自觉的在上面多停留了一会儿。

“佩罗斯佩罗大哥只有百分之一的概率会认真,很可惜,小卡塔你不是幸运的那一个。”刚得到果实能力还不能操控的欧佩拉在地上瘫作一团,布蕾蹲在一边戳戳舔舔,欧文和大福收起了果实,看样子心理建设要做很久。康珀特看着完全没有帮忙意向的佩罗斯佩罗,认命的再一次承担起收拾烂摊子的工作。

“那这个果实只是大哥随便拿出来给我的吗?”

康珀特有些吃惊的看着卡塔库栗,后者眨着眼睛似乎也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话。

“哈哈。”康珀特笑了,“不是的哦,佩罗斯佩罗大哥找这个果实可是费了很大的力气,但是为什么是这个果实的原因,你还是不要好奇比较好哦。”

 

比起佩罗斯佩罗,康珀特的话语在卡塔库栗这里有着足够的威信。他听话的打消好奇的念头,将克力架带回卧室,仔细的关好门窗,替克力架换好睡衣后准备回训练室接着修炼,恶魔果实的运用并没有想象的简单。

一只手握住了他的食指,克力架缩在被窝里,只有一双眼睛露在外面。

小孩子独有的热度顺着手指向整个身体扩散,卡塔库栗想了想,年糕化的手指伸长黏住书桌旁的椅子,略微施力将其拉到克力架的床边。

“这就是恶魔果实的能力吗?”

恶魔果实的图鉴在夏洛特子女间不是秘密,只要愿意就能从佩罗斯佩罗那里借来阅览,甚至夏洛特·玲玲也发过话,自己抢来的果实可以自行处置。若是这句话在佩罗斯佩罗突发奇想给他糯糯果实前说,卡塔库栗一定会寻遍整个海洋找一个能造出甜甜圈的果实。

“你看图册了?”

“看了一页,和今天大福哥哥和欧文哥哥拿在手里的很像。”克力架奶声奶气的说,上下眼皮有些疲倦的打起了架。“太厚了,不想全看……”

卡塔库栗失笑,搭在床边的手指被克力架发尖噼啪闪过的电流击中,“那如果可以自己创造,你想要什么样的能力?”

“要能做出超坚硬盔甲的能力!”瞌睡似乎被击败,克力架来了精神,“这样我就不会受伤,不会感到疼痛……要是饼干做的盔甲就更好了,盔甲还可以甜甜的。”

“……”比自己的甜甜圈还妄想。“快睡吧。”卡塔库栗决定哄克力架睡着后,去找康珀特大姐咨询一下有关‘饼干果实’的信息。

要赶在佩罗斯佩罗大哥给克力架果实前,找到这个梦想中的‘饼干果实’。


评论(5)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皮不是皮草

©草皮不是皮草
Powered by LOFTER